©许你星辰辰辰辰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初现印象(2)

1.原路看斜阳

初:....虐,虐恋情深??啊我觉得布星

先:去他妈的虐恋情深!原路我磕死!!


2.落池

初:校园文应该不虐。别想了我不会跟上面一样觉得他是虐文的。

现:我收回我的话。程非池你行不行不行还我!!


3.1930来的先生

初:耽美还有穿越???我觉得......

现:我可以!!!金爸爸是什么神仙男友!


4.玲珑月

初:1930的姊妹篇?那应该还行.....

现:我放弃挣扎,让我溺死在露生小宝贝的怀里吧


5.某某

初:奇奇怪怪的名字....

现:添望我可以!!


6.死亡万花筒

初:恐怖?.....

现:不知道是不是我胆子大反正我觉得还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看过最特别的百合文




实在想不起来了

欢迎评论区补充(⑉• •⑉)‥♡

评论(4)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小甜饼写手√
沙雕大户但很暴躁
无脑甜甜甜
女友@陆即零
所有文一律不开放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