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星辰辰辰辰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初现印象(1)

1.魔道祖师

初:卧槽修仙文??听名字好他妈高级哦.....

现:妈的修个屁仙!!!天天天天天天!醉酒叽我可以!!


2.天官赐福

初:???搞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名字看起来好像是修仙。

现:为你明灯三千,为你花开满城。花三怂你上啊!黑水沉舟什么时候还钱?


3.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初:穿越文?玛丽苏?真惨还穿成反派。

现:春山恨唱起来!柳巨巨我是你粉丝!!下次带上我!!


4.影帝

初:娱乐圈?不太能接受....

现:靠靠靠靠靠靠江小池我可以!你不要那么软会被欺负的你知道吗!!


5.AWM绝地求生

初:??电竞文感情戏不是很少吗。

现:去他妈的电子竞技!!爱情!!祁炀sofa我可以!!帝国狼犬软化真可!!!祁醉老畜生!!你说!你说啊你不是要讲故事吗?

祁·讲故事之王·醉

从此误入祁途。

绝对是我看过最野的人畜文


6.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初:失忆梗?靠。

现:我的妈我血糖高了!!小海秀你不要像江池于炀啊??!!峰非是什么神仙老公。


7.默读

初:哇书名好高级,刑侦诶...我脑子不好会不会跟不上剧情走向?费渡好攻!

现:我放屁我全是放屁。舟渡我可以!骆闻舟你不要仗着你的脸为所欲为!!嘟嘟好撩!


8.破云

初:?这是什么。看不懂看不懂

现:我这张脸下海挂牌起码五万起!您能别骚了吗顶什么顶也不害臊。


9.碎玉投珠

初:??玉我不会啊看不懂,要不放弃?

现:丁汉白你骚什么骚我们珍珠那么可爱你他妈住手。


10.原路看斜阳

初:校园文应该还可以吧.....

现:路路是什么神仙大宝贝!!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11.伪装学渣

初:??鄙视我?

现:对不起您继续打扰了打扰了我安静拖阿伟去乱葬岗。哈哈哈哈哈哈哈贺家神仙审美哈哈哈哈哈哈哈。怕鬼的朝哥可爱哦。


12.全球高考

初:五三终于有这一天了吗。终于称霸银河系了吗。

现:炸!给我炸!往死里炸!154和922愣着干什么没见过炸考场吗??


13.最爱你的那十年

初:看书名像是回忆,应该还可以....

现:放屁!蒋文旭去死去死!!!


13.PUBG世纪网恋

初:又是电竞?试试看一下

现:!!!!我可以


14.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初:沙雕文吧。这名字不怎么正经啊.....嗯,应该挺甜

现:dbq我错了QAQ放过我的泪腺吧。



15.一醉经年

初:....名字怎么这么高级。我觉得挺甜的吧.....

现:敲核桃敲核桃!宋居寒我好爱!!


16.当年万里觅封侯

初:古风名字不会很虐吧,不想看...可是是漫漫的。

现:我锁死!!我可以!





tag有点乱。望谅解




评论(21)
热度(3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小甜饼写手√
沙雕大户但很暴躁
无脑甜甜甜
女友@陆即零
所有文一律不开放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