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星辰辰辰辰 | Powered by LOFTER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1[祁炀篇]

  天晴了。 

  阳光穿透乌云,走出阴暗的过去,抵达属于他的美好世界。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当然不止这些 —— 

  在你身后,是别样的幸福。 

  我像许多男人一样,渴望得到爱人的全部,希望把你关在我身边,哪都不要去;又想把最好的一切都送到你手心里,想把你捧在手心,只做我一个人的宝藏。 

  但是我不能。 

  我爱你,所以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爱给欲望的巨兽套上沉重的枷锁,我甘之若饴。  

    电竞之光,神之右手活了这么些年,头一次喜欢一个人。

  喜欢看你在领奖台上的样子,阳光,可爱,像个小太阳,又为你自豪——看,那是我的小少年,我的youth 

  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张牙舞爪地亮出武器,羞涩坚定地宣誓主权:你是我的。 明明是只小奶猫,一个吻就能让他乖乖就范,亮出软软的肚皮,害羞的耳根通红,却又撒娇般蹭蹭主人求摸摸。 

  更喜欢看你专注打游戏的样子,神采飞扬,坚定执着,不因为别的,只因为你是你。 

  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喜欢疯了的男人,是我的宝贝。 

  我爱你,于炀。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祁醉 

    

   

  ———————————————————— 

  于炀怔了很久。 

  他从没有如此强烈的,想去抱一个人,吻一个人,想对他说烫耳朵的情话,想告诉他,他爱他。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微博拍照:

   HOG-YOUTH: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图片][图片]

   然后没再犹豫,匆匆来到祁醉办公室门口。 

  “队长,你在吗?” 

  “进来吧” 

  祁醉看着几乎要哭的于炀逗他:“怎么了这是,我今天……唔。” 

  于炀坐在了他大腿上,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他的唇缝。 

  然后就被反客为主的祁醉压在身下狠狠亲吻。 

  耳鬓厮磨完了,于炀开口:队.....队长” 

  祁醉笑了,在于炀头上揉了下:“今天怎么这么黏人?” 

  于炀头上立起两根发丝,平添了一丝可爱:“我爱你。” 

  祁醉当时整个人都发飘,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办了他。 

  这时贺小旭夺命连环call般一边敲门一边喊:“祁醉!!!你有本事做你有本事别锁门啊?你怎么又偷偷上于炀微博!!太太粉都掉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鲨了你!!!”

   


  一个乌七八糟系列

评论(5)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小甜饼写手√
沙雕大户但很暴躁
无脑甜甜甜
女友@陆即零
所有文一律不开放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