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星辰辰辰辰 | Powered by LOFTER

[阑池]叶阑哥,新年快乐(上)

诶我终于搞出来了。

狂飙几千发现貌似有点长。

那分开发吧

我不会告诉你我其实是懒得复制





       叶阑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落下一个轻柔的吻,起身下床。

  今天有个星光的新年酒会,除此之外……是二人世界。

  两人剖白心意已过去一年,江池在慢慢学着不和叶阑见外,学着撒娇。

  叶阑学着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把他宠成蜜罐里的小孩,每天都被他无形之中的撒娇萌到不行。

  叶阑一直在奇怪,一个人怎么能这么招人疼,举手投足之间都像是撒娇,这时候他才明白,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不是溺死人的情话,而是爱人之间最真实的生活写照。

  江池同样有疑问,他到底是撞了什么大运,才能被他疼爱。

  一个人怎么能这样好,会说情话逗的他面红耳赤,会把他抱在怀里柔声安慰,会记得他的每一个生日,在那天送出他终身难忘的礼物……

  江池不是没见过叶阑发火,只不过他好像有什么特异功能,只要叶阑看到他,眼神会不由自主地柔和,语气放软,轻声哄他走后又开始摔桌子。

  可能是对恋人本能的依恋,江池会在睡着后主动靠进叶阑怀里,轻声哼哼后便再次陷入沉睡。

  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叶阑每次睡着后都会无意识地把江池往怀里团,醒来怀里便是心上人。

  每次看着江池的睡颜,他终于明白什么是春宵苦短日高起,不怪昏君沉迷美色,换做是他,江池就是要天上的月亮他也心甘情愿。

  ……

    “早安,叶阑哥。”

  “早安宝贝”

  江池悄悄走近抱住叶阑的腰,在他背上蹭了下,闷声叫他:“叶阑哥?”

  叶阑登时没了做早餐的想法,扭身环住江池,在他唇上印了一下:“宝贝儿……”

  江池突然起了坏心思,他勾起腿蹭了蹭叶阑的腰,乖乖献吻,附带一句勾人的“老公”

  叶阑被他撩的火起,刚想抬起他的下巴来一个甜蜜的吻,就看见江小猫狡猾地笑了笑,从他怀里溜走,跑客厅去了。

  他气闷,又被恋人可爱的小动作萌到不行,于是无奈的笑了笑,回身继续做早餐。

  ……

  吃早饭的时候叶阑终于找到了反击的机会,他笑着逗江池坐他腿上吃,又极其恶劣的在江池坐上来后上下其手,弄得江池面红耳赤,除了撒娇求饶再说不出别的话来。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小甜饼写手√
沙雕大户但很暴躁
无脑甜甜甜
女友@陆即零
所有文一律不开放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