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星辰辰辰辰 | Powered by LOFTER

2019总结

2020,一起加油!!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吸景度日:

害,我也不知道该总结啥,瞎逼逼一下吧。


首先,我收获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旁友。


@清酒十三里.🌙可爱绑文。❣️


@大禹不治水142520飒气的绑铁锅。❣️


@箫韶九成°美女靓字的绑字。❣️


@只搓政宗的鹅美丽的绑天鹅。❣️


@灯月Hanetsuki一直咕咕咕的手工绑。❣️


@沫研会作诗一起咕咕咕的绑鸽子。❣️


@沈舟祈今天也好酷沙雕儿子。❣️


@止湮总是睡不醒@古井烧鹅@Tee .m——快看fog和黑天!!我家妹子们。❣️


我可爱的对象。@青烟未霁❣️


@化学反应热一起搞黄se的绑颜色。❣️


还有很多没有绑,但是也很要好的朋友。@舒凉也|活着就是为了景向谁依@冉天生💘正在养东璧龙珠@林郁辰上学去啦@周戌xū凌@Ella黎小仙女er@SY山雨欲来@大蜀山下玉无痕er@许你星辰-----今天又是吹爆我景的一天@今天吃金枪鱼了吗正在备考闭关中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是个小辣鸡。今年比去年有些许进步,已经突破2.5k粉了。真的,特别感谢大家的厚爱。因为觉得自己要文笔没文笔,要剧情没剧情,要描写没描写,菜的一匹,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喜欢的写的破文,真的太感动了。【抹泪】也认识了很多太太劳斯,只能说,大家不嫌弃我,我已经很高兴了。


今年四月开始,我开始参加活动。也感谢策划和劳斯们不嫌弃我,带我一起玩。


今年我最满意的一篇文,大概就是醒婚的活动文,我就不在这儿贴了。那篇文我构思了很久,也写了很久。希望大家能喜欢。(醒婚是真的甜,不甜我娶邵群!【暴言】)


总之,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和朋友。我会用我的文字来回馈你们。


希望2020的我和2020的你们,能越来越好。

热度: 41
评论
热度(41)

清水小甜饼写手√
沙雕大户但很暴躁
无脑甜甜甜
女友@陆即零
所有文一律不开放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