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星辰辰辰辰 | Powered by LOFTER

〖祁炀/sofa〗我为什么要和他们四排???(2)

.....新版

旧版夭折了

 

   祁醉:“.......”

   soso:“.......”

   花炀弹幕更起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老狗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人家都拿到人头了你们还在讨论花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啸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祁醉抬头看看于炀:“宝贝,把你衬衫扣子解开,解三颗”

   soso扭头看了看花落:“花儿,你把队服拉链拉开,拉一半”

  /我的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两个老畜生对他们干了什么???????

  /别和我说是蚊子咬的,老子不信

  /???天哪

  /只有我觉得他们是在吃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这样你也阻止不了我们磕花炀

  /两受相遇必有一攻

   然后他们就惊奇的看到花落耳根红了

   嘴里...嘴里在哼哼什么???

  /......

  /soso老畜生

   “嗯....”

   “别闹,直播呢”

  /你也知道你在直播啊??????

   然后又出了两条公告

   〖HOG-Drunk使用mini414击倒了TGC-ZHOU〗

   〖HOG-Youth使用mini414击杀了TGC-ZHO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带这样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短小

精悍

 
 

   

 

评论(90)
热度(8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小甜饼写手√
沙雕大户但很暴躁
无脑甜甜甜
女友@陆即零
所有文一律不开放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