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星辰辰辰辰 | Powered by LOFTER

当awm遇上影帝〖阅读体〗

我终于忍不住搞两个流氓了

(一)


   awm,影帝众人被传到了一个小空间里

   一道声音响起:“欢迎来到漫漫的会客厅,你们需要看完两本书,才能回去,他们分别是《awm绝地求生》《影帝》”

   然后他们面前就出现了大屏幕,一闪一闪的

   【  “是我违约在先,公司要对我做出任何处罚,我都接受。”

  “耿哥……这次对不住了。”江池深吸了一口烟,把烟蒂按在烟灰缸里,低声道,“赔付过公司那边的违约后,我这边再给您您那一部分。”

...........

  想起江池背着自己接戏,耿天的火气又上来了,厉声道:“不是因为你零片酬接戏!公司是在乎钱吗?!整个团队,对你的事业走向早有规划!你呢?擅自接戏,还是接这种,这种……”

  耿天想起江池现在拍的这部电影就一脸的一言难尽。】

   耿天看见这一幕双腿都发抖了

   他觉得叶阑会灭了他

   壮着胆子扭头一看

   叶阑正把江池抱在他腿上,温柔亲吻

   耿天:“....”

   那边awm众人对娱乐圈很是好奇

   他们这个圈子,也越来越像娱乐圈了

   【  耿天想起江池现在拍的这部电影就一脸的一言难尽。

  几个月前,江池私下接了一部电影。

  不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作坊,电影整个制作,从导演到编剧都是超一线的,双男主剧情,江池役二番。

  江池爆红已一年有余,可一直没上过大荧幕,耿天这半年不断留意着,想找个什么机会,把他塞进哪个剧组,没指望做男一,能在大荧幕上露个脸就行。

  现在倒是接着戏了,大荧幕首秀就和大导演合作抗主演大旗,简直是被天大的馅饼砸中,只可惜——这是部同性题材的文艺片。

  江池更是为了挤进这个剧组,一分片酬都没要。】

   “这....”

   于炀看着有些小小惊讶

   然后就看见叶阑在那边逗弄怀里的江小池

   心下了然

   多半..像他为了队长那样,他是为了他的恋人吧

   【  原本是给公司捞钱的台柱,现在至少半年时间内榨不出油来了,负责江池这一块的上下几个高管都炸了。

  ................

  “不是您跟我说的么?好歹得拍部电影讨好粉丝。”江池依旧不急不躁的,“纯赚口碑的片子,挺合适的。”

  “少拿我的话糊弄我!”耿天脱口道,“你去争取这片子还不是因为另一个主演早就定了是叶阑!我不知道你那点心思?!”

  江池一怔,眼中闪过一抹局促,他偏过头干咳了下,不自觉的又摸了一支烟出来。】

   叶阑看着这一幕心里一甜

   江小池....

   然后扭头逗江池:“就这么喜欢哥?”

   满意的看到怀里人红了的耳垂,本来准备就此收手,没成想怀里闷闷地传来一声:“嗯....”

   叶阑磨牙,这小家伙....等他出去了的

   【  耿天话一出口就后悔了,见状顺势岔开话题,不满道:“刚才就想问你,怎么还开始抽烟了?!”

  “拍戏需求。”江池点着烟吸了一口,呛了一下,“杀……杀青后就戒了。”

  ....................................

  “没有,任导人很好。”江池知道这是过关了,笑了下,“进组一个月,跟着任导学了不少东西。”】

    叶阑愣了愣,这是...故意装听不懂?

   【  “那……”耿天欲言又止,“叶影帝呢,你跟他……”

  江池弹了弹烟灰,清了下嗓子,慢慢道:“叶影帝人也好,对我挺客气的。”

  耿天默然,自动将江池的话翻译了:拍了一个月的戏,江池都没能跟叶阑混熟。

 .............

  不过这也不奇怪。

  叶影帝是谁。

  叶阑,科班出身,年少成名。大三时拍了他的第一部 电影,凭着一副好皮相和绝佳的演技,大学毕业前夕拿了影帝,捧着两个奖杯毕的业,从此星途坦荡。自他出校门到现在,叶影帝生生红了十年,也生生的在大荧幕上霸屏了十年。

  这些年,无论是电影资源还是商业资源,叶影帝都坐拥顶层,双赢口碑和人气,稳扎稳打,红的让人心服口服。】

   “啧...”

   “哥这就告诉你,咱俩到底熟不熟”

   “叶阑哥.....”

   安亚黑着脸暗骂:“禽兽”

   【  .........................

  这些江池自己都很清楚。

  “我本来也没指望能怎么样。”江池挺乐观,无奈笑道,“怎么可能呢……但当时听到有这么个机会,不去争取下也不甘心,而且也不亏,学了不少东西,还……”

  还能跟叶阑朝夕相处,虽然叶阑一直对他不冷不淡的,但至少在拍戏时,叶阑会一直看着他。】

   江池表情有点崩,怎么还把这心里话说出来的.....

   【  前面一个月的戏以冲突居多,对手戏很少,大多是外景,很多时候两个人各拍各的,但后面几个月里,他们会有一段“蜜月期”,剧本江池早就背的滚瓜烂熟了,叶阑的台词他都能张口就来,一想到叶阑会在戏里对他情深缱绻的说那些甜言蜜语,江池觉得赔多少违约都值了。

  耿天看着江池脸上泛起的微红有点心酸,摆手道:“算了,公司那边我替你周全,你剧组那边的时间表回来给我来一份,我看看……”

  江池正色道:“耿哥,任导不可能让我轧戏,我自己也不同意。”

  耿天悻悻:“还不是为了让你把老本捞回来,行了我知道了……明天有戏吗?”

  江池点头:“有。”】

   叶阑看着那段独白,心里酸酸甜甜的涨的慌

   江池啊江池...

   “宝贝,想听情话?”

   “啊?”江池愣了一下,然后红着脸点头:“嗯....”

   “江小池?”

   “啊?”

   “我爱你”

   “我也是”

   【  “一场外景,一场夜戏,任老头子稍微一个不满意,又得一天。”包厢里,叶阑眼角已经红了,他挡了一下来人递给他的酒杯,嗤笑,“明天好几场戏,本来说了不来的,赏你个脸过来玩儿……还敢灌我。”

  ...........

  “嗯。”叶阑揉了揉眉心,“幸好上午没戏……不然明天带着酒气过去,得被任海川骂死。”

  余欣悦也喝了不少,他揉了揉脸,费力的回忆了下,问道:“拍了多久了?有一个月了吧?”

  “马上两个月了。”叶阑被包厢里眼花缭乱的灯光闪得微微眯着眼,“差不多还得四五个月……”】

   江池看到叶阑说“为你干了”的时候,心里泛起一丝丝涩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码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度: 575 评论: 37
评论(37)
热度(5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小甜饼写手√
沙雕大户但很暴躁
无脑甜甜甜
女友@陆即零
所有文一律不开放转载